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伞修】天眼半开·1

叶修·荣耀教科书·兴欣第一任队长·国家队总教练……
这是外人对他的评价――传奇。
但对于苏沐秋而言……他只是他作为背后灵跟了一辈子的人……
苏沐秋·荣耀枪系职业专精·背后灵·武器专家……
!!
不知从哪一天开始的……叶修总觉得自己能看到些什么,他已经很老了,不能像以前年轻时候修了1个礼拜仙还能活蹦乱跳地抢BOSS,也不再有和以前一样的手速和清醒的头脑,有时候他总是会想起一些故人……
有的已经死去有的还活着……而记忆里最鲜活的却依旧是他――“苏沐秋……”他把这个名字在嘴里慢慢的念出来,像是在咀嚼什么难以下咽的东西。

他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他已经很久没做过关于这个人的梦了,那天……他叫他出来干什么来着?
是了……那是他们第一次约会。
也是他人生最后一次约会……

那是个午后……
一双手把他推醒……
“叶秋?醒醒……”
“谁?……”他揉了把脸坐起来,这里是……沐秋家!
是了,哪怕过了多年他也不曾忘记,他们窝在狭小的二居室里研究着荣耀里的一切,倒卖装备,材料,代练,刷战力榜,研究自制武器一切的一切都源于这里和那家叫做嘉世的小小的网吧……
“还有谁?我呗。”苏沐秋有些好笑的看着叶修,看他揉着眼睛一脸迷茫的样子,莫名觉得好笑,“啾。”他亲亲叶修的脸颊,“该起了。”
柔软的唇瓣贴到脸颊上,带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与湿润……叶修抚着脸颊,坐在床上慢慢缓过神来。
“不是梦……”他喃喃道,脸上出现了一种可以称之为傻笑的笑容,配上头上乱翘的呆毛,颇有一种少年人的憨气……
与他平时精明嘴贱的嚣张形象完全不符……
苏沐秋回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端着两桶泡面都是红烧牛肉的。
红红的桶身看着就格外有食欲。
叶修被香气引起了食欲,这具昨晚刚修完仙的少年体显然是饿了,他爬下床,和苏沐秋坐在小桌子旁边就着火腿和煎蛋吃完了泡面才算是半饱,怪不得说半大小子,吃穷老子。
他摸摸自己的肚子……有些意犹未尽,在他老了以后很少会被允许吃泡面这种垃圾食品……

“阿秋?你今天有点不对劲。”苏沐秋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的变化,叶修只是笑也不解释,只是叫他晚上别出门把沐橙也叫上,他有事要和他们两讲。
当务之急还是先别让沐秋出门,无论这是不是梦,他眯着眼睛躺倒在地板上……他都不会允许这一切在他眼前发生第二……“我靠……逗我呢……”他使劲眨着自己的眼睛……“时光回溯还自带阴阳眼的么……”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