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维勇·镜像(3)

午饭过后,勇利在经过了消食活动――在场馆里熟悉布置,被雅科夫介绍给了那群精力充沛的小崽子们。
“这是胜生教练,从明天起将担任即将升入成人组的队员的特别指导。”
“请多多指教。”勇利略有些腼腆地点头,他的俄语出乎预料地很出色,“今后的一个赛季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有什么疑惑的地方可以过来问我,我会尽力给大家解答的。”
异国的年轻人,有着亚洲人特有的肤色,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面颊微微泛红,手指在微带肉感的颊肉上轻轻搔过。

“勇利,不用这么客气。”雅科夫扫视了一圈这群小毛子们,“该好好训的人,不用留情。”
“好。”
“好了,接下来先互相熟悉一下吧,勇利,你跟我一起看一下吧。”雅科夫带着勇利看了国家队的水准。
不得不说,滑冰不愧是俄罗斯的优势项目,除了先天优势的地理环境以外,斯拉夫民族的身体素质也的确很好,在跳跃和一些技术含量很高的动作上的完成度上的确很好。
代表人物――坟头蹦迪少年,尤里奥。

不过相应的也缺乏了一些东方人所独有的柔和多以热情奔放的曲调为主,动作也较为偏阳刚。
但是,这其实并不适用于所有人,一味的跟着大方向走实际上会失去一些很多选手独有的个人魅力。

“看来你已经有方向了。”雅科夫看着一脸沉静的勇利,“这也是我为什么要请你来做特别指导的原因。”
“我明白了。”勇利点了点头,“雅科夫,今晚能借冰场用一下吗?”
“可以,好久不见了啊,你的成名作。”
“是。”勇利点了点头,喝了一口手中的热饮,“其实,我来之前就有这种感觉了,也许,能够找到和我一起完成双人滑的人。”
“是吗……”雅科夫看着冰场上的少男少女们,陷入了漫长的回忆。

“喂!臭猪!”尤里奥从场外走了过来,成年过后他的身高完全超过了勇利,达到了一个对滑冰选手来说有些不大友好的高度,但这显然并不影响他的动作完成度和情感表达,勇利不在的上一个赛季他用实力完美的拿下金牌。不过……这种高度在他穿上冰鞋后得到了微妙的加成,给人一种压迫感,再加上他易怒的性格,虽然说大家都知道他没什么坏心,但……和穿着冰鞋得到buff加成的尤里奥站在一起还是一件十分考验心理素质的事情,索性勇利的玻璃心早在他初中时代就彻底宣告完全破碎成渣了,从某种程度而言,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和穿冰鞋的尤里奥并肩同行的人。

“啊,尤里奥,训练结束了吗?”勇利微笑着和他打着招呼。
“医生和你说过很多遍了吧。”尤里奥一把扯住勇利的脸揉面团一般往外扯,“你那条腿还要不要了。”虽然是在表达自己的关心,但俄罗斯大猫的傲娇属性还是展露无遗,“明天你要是敢跳四周跳,我就把你旅行箱里的芝士全部拿走上交,还要你每天陪我起来晨练。”说着用非常具有威胁性的眼神看了一眼勇利因为上个赛季退役以后就放松警惕大吃特吃而出现的小肚子上徘徊,虽然为了教练的工作有特别训练减掉一些,但是显然,还是瞒不过尤里奥的眼睛,单看勇利脸颊上的小肥肉就能知道这家伙晚上肯定加餐吃猪排饭了。
而他作为现役运动员,面对皮罗什基只能狠狠剁手。

勇利下意识地点头只觉得背后冷汗直流,不行,连芝士都没有的话夜宵要怎么办。
“那么,待会尤里奥你就带勇利去宿舍看一下吧,维克托好像就在隔壁,勇利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他,他日语说得很好。”雅科夫看着手表,匆匆忙忙地又离开了。
“再见,雅科夫。”
尤里奥没骨头一样地靠在旁边的墙上冲雅科夫挥了挥手。
“再见。”奥塔别克依旧秉承自己一贯的路线,将酷哥路线贯彻到底。

“勇利前辈。”维克托从冰场上溜了过来,一把拉住了勇利的手臂,青年穿上冰鞋已经高出了勇利半个头,他自来熟的趴在勇利身上,用那种特别喜悦的语气说,“原来勇利前辈就住在我隔壁啊。”
“是的。”勇利对于这个自来熟少年的热情没有感到不适应,而是一种久违了的熟悉感,这让他对于维克托的肢体接触也不会感到太大的抵触,甚至有一种……本该如此甚至更亲密的感觉。
这样的念头叫他不自觉感到有些奇怪,但维克托的话很快让他遗忘了这种奇特的违和感。
“这真是太好了。”他冲勇利眨眨眼,“请务必分我一份炸猪排盖饭。”这句话是用日语说到,生怕别人听到要抢他的那一份一样。
“当然了。”勇利笑着答应,愈发觉得自己的学生是个可爱的贪吃的少年。
披着纯良少年皮的俄罗斯老流氓此刻的脑袋里想吃的是哪一种炸猪排盖饭,这就不得而知了。

――
三更达成,大家期中考试愉快wwww
吃了肉要考好哦wwww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