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4

鬼灯和白泽很有夫妻相,因为长得很像所以经常被认错,但白泽那种怎么都压不住的口花花的性格让他很容易被和鬼灯拿来作比较,“我还是觉得鬼灯大人要好一点。”
“鬼灯大人看起来要更可靠呢。”
……
诸如此类
其实白泽的女人缘还是不错的,温柔帅气除了偶尔有些不着调其它倒也没什么可挑剔的了。
但是……每当他被拿来和鬼灯比较的时候……
“鬼灯,你这个混蛋!!!”
鬼灯漫不经心地敲了敲自己那把老烟杆,冲人吐出一口烟雾,“你还想找女朋友吗?”
“这倒不是……”白泽托着下巴,烟雾缭绕间鬼灯黑色的背影显得格外寂寥。
“啾~”他凑上去亲了口嘴角,挑着鬼灯的下巴,笑得眉眼弯弯,“美人儿,跟本大爷喝花酒去?”
“啪嗒”
烟杆,被主人毫不留情地丢在地上,木制地板上,一黑一白两道身影彼此交缠,从古至今仿佛从未分离。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