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13 白泽身体缩水后

事情的起因是一碗人脑味增汤……
白泽把他当做猪脑汤喝了下去,但由于鬼灯在汤中放得蜜汁调料和白泽的体质相遇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后果。

“所以……你就缩小了。”鬼灯对着那只软软的白团子表示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对于所有有毛的动物来说,幼年期都是颜值的巅峰,就好比小时候你会觉得软软的小奶猫,圆滚滚肥嘟嘟的很可爱,结果等他长大以后你又会觉得这猫是怎么长这么肥的?小时候那小脸盘格外可爱,诸如此类。

“所以说……”白泽舒舒服服的在鬼灯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姿势,“你找到让我变回去的方法没有。”
“暂时……没有。”鬼灯摇了摇头,“不过你喝的量也不大,大概晚上就会复原了,在此之前……”鬼灯停下了脚步,难得一见地温柔地把某神兽放到地上,“去吧宝利!”
“我说过很多遍我是神兽!!!不要把我和那个蠢兮兮地外国彩虹马混为一谈!!!”白泽炸毛了,“而且我是白色啊,白色!!!”
“好好,我知道了。”鬼灯摆摆手。“既然变成了小时候的动物原型,就去不喜处帮一下忙吧。”
“听我说话啊!!混蛋!!!!”

被放在不喜处的白泽没有辜负他身为神兽的身份,完美的……凌虐了愚蠢是人类。
然而在被某个鬼神抓住带回家后……
“所以说那种地方不需要洗干净。”被摁在澡盆里洗洗刷刷的某神兽对某人想要清洗某个隐秘部位的执着感到森森地危机。
澡盆里的水随他的扑腾溅了鬼灯一脸,“没办法。”鬼灯站起身,脱好衣服,拎起某神兽跨到浴池里,水位对于鬼灯来说刚好的浴池对于白泽而言就有些深了,仗着自己幼年体还小,白泽整个人扑在了鬼灯的脸上,前蹄抱住了鬼灯的脖子,意外地鬼灯对他的行为没有做出什么激烈的反应:“时间快到了。”
“啊?”
三,二,一,砰
白泽变回了那个老中医,只是……
浑身赤条条搂着鬼灯,两腿叉开撑在某人大腿两侧,最要命的是……
他把胸口那个小红豆凑在了鬼灯的嘴边。
“我原本不想让你那么辛苦的。”鬼灯幽幽的开口,微热的气息喷在白泽的胸膛上,“不过我觉得,到手的美食还是不要放弃比较好。”
“嗯?”
“我开动了。”

评论(2)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