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21 哨向 鬼白初印象

鬼灯第一次见到白泽是在一次实战对抗赛上,在部队里算得上专业的他和白泽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长,一黑一白两个人,一个哨兵一个向导,他从来没见过像白泽这样强悍的向导,在他的印象里,向导总是看上去比较瘦弱的o或者b,像这样强悍的a分化为向导的其实并不多见,不过在后来了解到他是中医出身还做得一手好药膳倒是叫他在这个不那么像向导的a身上找到了那么一小点可以称之为温柔贤惠的气质。

两个人可以说是天生的气场不合,刚开始一起工作的时候,他觉得这个男人脑子还是不错的就是轻浮了一点,但等到后来就可以看出来,这不是轻浮,这是滥情!私生活一向严谨的鬼灯对此难以理解,而白泽也对这个洁身自好的人分外不爽。

于是……
就发展成了,两个人休假的时候偶然碰到,一言不发就能大打出手,对着对方的弱点狠狠地戳了又戳,可以说是水火不容,天雷勾咳……
于是两个人理念不合在部队里也是出了名的,虽然对此他们的下官都有些难以理解这种别扭地相处方式,不过显然两人非常地乐在其中,这也可以算是,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若要辩出雌雄还得先打完再说。

――
哨向系列比较欢脱一点,最近有点忙更新会晚但是还是日更的www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