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24 哨向那些事

酒豪喝醉以后是什么样子的呢?
怀着这样的想法,在准备了大量醒酒药以后,白泽开始和自家哨兵拼酒,他自己的酒量并不好,起码比不过鬼灯。
不过……鬼灯喝醉以后的样子这个念头,勾的他心头痒痒的,脸上也有点泛红,嘴上更是更殷切地劝酒。
鬼灯的似乎也并不在意白泽的胡闹,只是接过酒碗一碗接一碗地喝了下去,脸颊上也晕起了红云,他眼角的红纹在此刻也为他俊逸地面孔添了一丝平时不曾有的艳丽但却绝不女气。
“嘿嘿。”白泽的面颊凑到了鬼灯的面前,显然他已经有些醉了,鼻尖相触,呼吸间似乎都弥漫着那股白酒特有的叫人迷醉地醇香,“鬼灯你这家伙长的还蛮好看的。”白泽的脖颈都红了,整个人不自觉往鬼灯身上凑,一下子扑到了鬼灯的身上,“我喜欢……”那股子恶霸调戏小姑娘的语气。
鬼灯不说话,只是把人抱了起来往浴室里走。
“不要洗澡……”
“不行。”
“我不要,不要,每次你都要在浴缸里弄好久。”
“嗯……”
“哼!”

不妙……
好可爱……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