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30 哨向那些事

一般而言,向导都是在后方工作的,但显然白泽这个向导里百年难得一见的强a是不可能窝在后方被鬼灯保护的。
无奈之下,军部做出妥协,要求白泽必须在和鬼灯驾驶双人机甲的情况下才可以上战场,驾驶双人机甲的人不是没有,不过一般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从小开始培养默契以适应这种驾驶方式,一般而言两人的默契一定是仿若一人那种程度,再不济也是心意相通,绝没有边驾驶机甲边吵架的,但显然……

“所以说……”白泽一枪轰爆某只虫子,一脸不爽地喊到“我是远战派!不要给我突然冲到虫子圈里啊!好恶心!”
“跟你说过了,这个机甲近战实力比较强,不要浪费他的先天优势。”说着一狼牙棒砸到地上,清了一下片场。
“哈!那还真是抱歉啊!”白泽就着这个挥手的动作,放出了一枚炸弹,在清掉某部分聚集成块的虫子后,狠狠架着机枪扫射。“我还是比较喜欢拿他打远程!”

“两位大人配合还真默契啊……”茄子看着那个十米以内为中空地带的机甲。
“不,我倒是觉得这两人是不想输给对方才打得这么卖力……”唐瓜理智地分析……
这两个家伙的默契大概就在于相爱相杀了吧……

放着两个人形兵器上战场真的不会因为内斗而打起来吗?
――
相爱相杀吧!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