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32 哨向那些事

“那个……鬼灯大人。”
“怎么了?慌慌张张的。”
“是这样的,最近向导部的白泽大人来我们这里做交流指导,然后……”那人摸了摸脑袋,显得很为难,“突然说想和我们实战对抗一下,对面都是向导……”如果赢了可能就得罪了全体向导可能以后娶不上老婆单身一辈子和右手相亲相爱一家人,但是要打赢了……那群向导身娇体弱(白泽大人除外)不小心每个轻重什么的,向导又那么少……不是要被全体哨兵给……
“我知道了。”鬼灯右手敲了下左手,“交给我就好了。”

“哟,好久不见了啊!鬼灯。”白泽笑眯眯地冲鬼灯招了招手,漂亮的桃花眼笑成了两道细弧线,“关于我的要求,考虑的怎么样了?”
“向导的体力和哨兵对上太没有对抗力了。”
居然是直球吗!!!
“这么一说也是,要是弄伤了也不大好。”
居然这么容易就被说动了!(多次劝说无效地某人深深地震惊了。)不愧是鬼灯大人!
“但是既然你提出了邀请!”鬼灯摆出了架势,“那我们就单独来一场吧。”
“正有此意!”
于是两人就打在了一起……
围观群众在看着两个军团长级别的人物在一起聚众斗咳,不对互相切磋。
间或……
“鬼灯你这家伙,我的衣服要被你扯坏了!”
“啊。”接下来的是一连串的更猛烈的攻势。
于是,结束的时候,衣服被扯变形的白泽不得不跑到某人的办公室里去换自己的备用服装,剩下的哨兵向导们则聚在一起开始了相亲大会。

鬼灯则跟着白泽进了办公室,然后……
就不是小朋友能看的啦啦啦啦啦!
――
一直觉得鬼灯扯着白泽衣领的角度是可以看到什么红……
咳咳咳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