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35 失忆下

下意识地鬼灯伸出手,在那条蓬松的尾巴上轻轻地抚过,很软,他把尾巴捉在手里顺着尾巴尖逆着毛往上揩,“唔~”白泽轻轻的在嗓子里哼了一声。
被遗忘在一边的小白感到了事态的转变,总觉得在往什么奇怪的地方发展……
缘于某种骨子里的直觉他下意识地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踏着“沙卡沙卡”的步子迅速窜出了房间并且带好了房门。

“好奇怪……”被撸到尾巴根的白泽,眯起了双眼原本是耳朵的位置出现了一对短短的类似于马耳的兽耳,他一把抱住鬼灯,“耳朵也摸摸。”
“嗯。”
之后的几天里,鬼灯经常会帮白泽梳毛,摸摸尾巴,揉揉耳朵什么的,甚至还把他带到工作的地方,失忆后的白泽很好照顾,他会经常一个人坐在什么地方,安安静静地看着鬼灯工作,然后乖乖地被鬼灯带去吃饭,就像一个大型的陶瓷娃娃,只有在面对鬼灯时才显露出高兴地情绪。
“把这个吃了。”鬼灯递给白泽一粒药丸。
“啊呜。”白泽一口吞下了那颗药丸,没有问他是什么只是信任。
“睡觉吧。”鬼灯拍拍床里面的位置,白泽听话地爬过去,盖上被子,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一错不错地看着鬼灯。
“晚安。”
“晚安。”他冲着鬼灯笑了笑。
次日
“鬼灯!你,唔……”猝不及防被亲个正着的某人瞬间没了脾气,被按在床上狠狠做了个爽。
“抖s,大魔王……”睡着的某人嘴里不停地嘀咕着什么,嘟嘟囔囔地。
鬼灯撑着脑袋看着他,“吵死了……”
――
@云止. 给小可爱的加更w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