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36 同居日常 一

“哈?!”白泽指着身边某人,“要让这家伙到我这里住一个星期?!”
“您有什么不满吗?”鬼灯看着某根指着自己的手指一手握上……
“好痛痛痛痛痛痛!!”
卡崩一声,某人的手指被掰弯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白泽捂住自己白生生的手指边呼气边无奈地答应了要求。
“太好了,谢谢,白泽大人!”茄子和唐瓜一脸如释重负。

次日
“起床了!”白泽踹开客房门,某人还躺在床上睡得正香。他大步走上去,一把扯开被子,打算把某个赖床的人给弄下来,神知道昨天这人在自己的药剂室搞了些什么,弄得一团糟。
“放手啊!你这家……”鬼灯伸到白泽嘴上的手成功制止了某人喋喋不休的嘴,另一只手则把白泽拽到了床上,被子又重新被裹上。
“再睡一会儿。”
这家伙是在撒娇……白泽看着某人近在咫尺的睡颜和平时比凌乱了许多的头发尖尖的鬼角,下意识的他伸出手碰了碰,温热的还有点坚硬……
杯子是自己的染上了陌生的味道,却不会叫人觉得不安,似乎是被这种平缓的气味所感染,他闭上了眼睛静静地躺着,那就稍微睡一会吧。

过了许久,白泽彻底睡熟了,鬼灯原本紧闭的的双眼睁开了,里面一片清明,他紧了紧手臂,将下巴抵在白泽的头上,又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好梦……”
他如是说。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