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37 同居日常 二

也许是两个人睡实在是太暖和了,白泽一直睡到快中午才起来,身边的鬼灯早就已经起来了,一个人的被筒似乎也没有两个人的舒服,也许是因为那家伙抱起来手感不错吧……
这么想着,肚子却首先发出了抗议。
“好饿……”
白泽打算看看早上做得早饭还有没有剩的,他并不觉得鬼灯会给自己剩多少菜。
“醒了?”鬼灯拿着一柄手臂长的菜刀,缓缓的擦着,“毕竟是借住,以后我来做饭好了。”桌上是一盘盘片好的鱼生和其它日本特产的料理。
“刚起来先喝一碗汤的吧。”鬼灯把一碗味增汤放在白泽面前。热腾腾的冒着热气,里面码着白生生的小方块豆腐。
一碗热腾腾的味增汤下肚,空瘪的胃袋也被这股热气慰帖地舒坦起来。
“请用……”
鬼灯解下袖子坐到桌子旁边率先夹起一块鱼生,在他吃完一片后,白泽似乎才反应过来,一时之间饭桌间只剩下筷子碰触碗碟和咀嚼食物的声音。
饭后
“那个,鬼灯……”
“怎么了?”
“谢谢,很好吃。”

――
总觉得自己写的时候有种养肥了宰了吃的感觉。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