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 39 同居日常四

休息日常
很多时候白泽就抓紧一切有空的时间去泡妹子,本来也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显然某个抖s并没有放过他的打算。
“出差过来这么多回,还需要别人介绍吗?”白泽用他那种很少女的走姿走在前面嘴里嘟嘟囔囔着什么,“对了,我很久以前就想问了。”

“什么?”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中分呢?”白泽转身凑到鬼灯脸前,“也没看到你换中分以外的发型。”温热的指尖点了点鬼灯额头上的角,“稍微改变一下发型也是可以的吧,毕竟是鬼灯,那个新闻联播主持人的发型怎么样?很清爽的感觉。”
“你不也是万年不变的厚刘海吗?”鬼灯一把拨开白泽的刘海,凑近去看那只纹身一样的眼睛,“不会扎到眼睛去吗?”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神兽的身体构造果然不一样吗?”
某种莫名的危机感瞬间叫白泽寒毛倒立,如果是本体,那一定炸成了一个超大号的毛团。
他迅速捂住刘海跑走。
留下若有所思的鬼灯。
――
某天
“阿拉鬼灯君你换发型了吗?”阎魔大王一脸惊奇地看着鬼灯。
“嗯……”

――
我回来了啊啊啊,顺带一提桃雪桃超棒www
魔卡樱超棒www
樱狼超棒wwww
我的少女心啊啊啊,说着充了大会员。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