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您的男朋友白泽已上线 49

鬼灯最近受邀作为一个大型比赛的嘉宾和职业选手打友谊赛。
战队分为红蓝两组,鬼灯是红组,战队里有两个职业选手包括自己在内的三个主播,对面则有三个职业选手,一个主播和一个场内摇奖抽到的嘉宾。
当然,段位没有要求。
“现在我们全场摇奖开始了,各位手握svip票的观众们你们将有可能和自己喜爱的电竞选手打同一局的游戏。”
“那么我们现场摇奖抽出的观众是——”
“尾号5223的观众,刚好在我们的前排,请您走上来。”
“诶?我吗?”白泽指着自己的脸,看上去十分意外。
“对,这位先生,麻烦您走到台上来。”
“请问您怎么称呼呢?”女主持问道。
“白泽。”
“好的白先生,您平时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我的话,平时是在自家的诊所里坐诊,抓药什么的。”
“诶!是中医吗?”女主持有些意外地说。
“是的。”白泽捻了捻颈边的耳坠。
“那么平时有玩游戏吗?”男主持带着白泽坐到位置上。
“平常会和朋友玩一会。”
“那有什么比较擅长的位置吗?”
“这个的话,都可以,不过玩辅助比较多。”白泽戴上耳机,登录了比赛用的账号。

鬼灯抬起眼睛看着对面的某人,对着身边的队友嘱咐道:“注意那个带耳坠的。”
“那个观众吗?”一个和他关系比较好的职业选手好奇地问道:“熟人吗?”
“嗯。”鬼灯点点头。

因为是娱乐赛,所以水分很大,大家准备好之后,主持人开始和女主持唠起了嗑,说起了前段时间某韩国战队又被打败没拿到冠军求不了婚的某人。
女主持开玩笑地说道:“看来赛后求婚这种flag是千万不能立。”
比赛开始后,白泽不出意外拿了一个控制很多的肉辅助,而鬼灯则在地图上神隐打野去了,红队上单是和对面一样的嘉宾,而中单则是职业选手,为了照顾下路辅助的白泽,下路则派了一个职业AD。

“我们来看一下双方的技能命中率和补兵数。”
“技能命中排在最高的是——竟然是我们的医生小哥!”
“First blood!”下路辅助为了保护射手死了。
“Double kill!!”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们来看一下回放!”
“医生小哥放了一个技能命中了后排输出!”
“对面辅助为了保护输出牺牲了!射手已经快退回塔下了。啊!又是医生小哥又是控制!射手走位,医生小哥直接开大封住了走位,射手再走位,小哥的队友已经跟上来了,还带了红Buff,他们留住了,医生小哥开减伤吃了一波伤害。”

“鬼灯选手居然已经三杀了!我们来回放一下……”

“比赛结束!这次的胜利方是红队!感谢各位带来的精彩比赛。红队选手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吗?”
“有。”鬼灯往前站了一步。“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请各位见证一下。”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