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冰上的尤里【白橡树】第21章

“阿拉,刚才还没发现,这两个孩子简直就像是你们的孩子一样啊。”莱茵太太捂住嘴轻笑了几声,“好了,别陪我这个老太婆喽,年轻人就应该多跟孩子呆在一起。”她拿起桌上的茶杯,慢慢喝了一口茶,“如果有空的话还请麻烦你们带孩子们玩一会儿,随便教他们一点什么都可以。”

两人对视了一眼,抱着两个孩子走出了院长室,出了院长室两人就在地上自己走了,他们走在两人中间,手牵着手,矮矮的小小的,如果男人可以生孩子的话,那么一个家庭也不过如此了吧?
勇利有些出神地想着,安抓了抓他的裤脚,“你在想什么?走了!”明明自己才6岁左右的样子却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福利院的设施还是不错的,大一点的孩子在学校就做完了作业在阅览室里教小的,旁边房间里还有几个刚会走路的在玩儿,看上去是一起玩儿,凑上去才发现是各看着玩各的,维克托带来的衣服是按人头买的,一人一件事先问好了尺码的,虽然都是差不多的,但也数量可观,几个快成年的孩子过来帮忙一起拎东西,几人废了半天劲才分发到位,但从始至终没有一个人哭闹,这是勇利几位震惊的,福利院的孩子们都格外懂事这一点叫他们十分心疼。

小狮子头上带着一个黑色的假发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顶银色的假发,她径直走到勇利面前,冲他找了招手:“勇利~蹲下来。”
维克托看着她在勇利的耳朵边神神秘秘的说着什么小秘密,不时还冲他瞄两眼,然后又继续嘀嘀咕咕,勇利的眼神在他的脸上掠过露出一种奇怪的神情,看起来格外的复杂,还夹杂着一种止不住的笑意,偏偏小卷毛的神情还很严肃,这就让这一幕显得格外的搞笑,维克托摸着下巴,眼神中闪过一丝兴味。

在回去的路上他不禁问起了这个问题,然而得出的答案却叫他沉默了半晌,与勇利相顾无言,旋即又一起笑出声来。

“勇利!我跟你说,哲的头发很容易掉,我觉得维克托的也是,我已经看到过好多他的银色头发了。”她举了一下手里的假发,“我跟你说我自己做了好多假发,就是给哲做准备,要是他以后没有头发了我可以帮他做假发,这顶假发送给你,这是我用哲掉下来的头发做的,我收集了好久的,要是以后维克托变成维克秃了你就把这个给他带。”她把假发放在他的手里,表情格外严肃,“秃顶是很严重的事情,要早早就准备好的!”
说完她又看了一眼他的脑袋,说:“虽然我不觉得你会秃顶但是这个还是送给你吧!”
她煞有其事地点头,一脸满意地说:“这样等你中年的时候就不是秃顶的娃娃脸了!”

那种特别忧心的语气,勇利接过那两顶假发看着她又从手提袋里拿出一顶白色的大波浪的假发戴上。
勇利拿着那两顶假发愣了半天,满脑子都是自己的脸配上秃顶,‘下次比赛,还是少打点发蜡吧……’
——
安小天使的人设图,渣绘轻喷_(:з」∠)_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