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冰上的尤里【白橡树】27

“我回来了!”尤里奥一脚踹开了维克托家的房门,笑得一脸不怀好意,“不好意思,打扰了~”
他把头从卧室门口探了进去,然而……
错估了俄罗斯地铁的到站时间以及很少坐地铁带着奥塔别克到处乱逛,花了足足2、3个小时的两个人。

显然错过了什么,重要的时刻……
勇利躺在床上睡着了,而在他旁边的是正在穿衣服的维克托,一切的一切再加上房间里残留的那些富含男性气息的味道……

‘师兄你倒是态度强硬一点啊,那个老男人有什么好啊!又老(比勇利大4岁,比尤里奥大12岁)又秃(发际线由于留长发时经常扎着,有后移的倾向。)!一点都不尊老(经常和雅科夫教练顶嘴)爱幼(对于经常打扰他好事尤里奥采取报复行为)!’

“啊!!!师兄到底看上他那一点了啊啊啊啊!!!”尤里奥挫败地把面团放在案板上狠狠地揉来揉去,看这架势颇有把维克托当面团揉的样子。
奥塔别克沉默地看着在厨房里辛勤忙碌的尤里奥,旁边坐着的是吃饱喝足后,一脸享受地维克托。

维克托拖着下巴颇有兴味地打量着这个上一世的对手,现在的奥塔别克还没有上一世那么面瘫和神秘,但对维克托而言这种板着脸的小孩儿反而要比尤里奥要难对付的多。
维克托盯着他打量了好一会儿,却依旧没能从小孩儿的脸上读到什么可以展现情绪因素的动作,唯一有什么可以看出什么的就是他的眼睛盯着的方向了。

这个小孩儿~蛮喜欢尤里奥的嘛~他了然地笑了一下,也许是恶意太过明显,奥塔别克终于转过了脑袋,仰起脸看了他一眼,“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他问。

“没什么,话说起来~”维克托的嘴笑成了心形,“奥塔别克喜欢尤里奥么?”他定定地看着他。
“我们家的儿子很可爱吧!”

“恩!”他点了点头 ,不知是回答地哪一句。
维克托不禁沉默了,果然这个小孩儿不好相处,面瘫什么的,果然最难猜。

“喂!维克托,你准备坐在那里多久?”尤里奥擦了擦手,从冰箱里翻出来一些猪排和一点蔬菜。

“不是说要帮师兄煮粥的么?”他把锅热了一下,放进热油,等油温上来以后再把猪排下锅。‘噼里啪啦’的热油爆开的声音混杂着抽油烟机低低地轰鸣,过了一会儿被炸得金黄的猪排被他从锅里拣了出来,放在一旁沥油。

“我也来帮忙吧。”奥塔别克站起身,“这些馅料是要塞进去对吧?”

“对的,像这样……”尤里奥率先示范了一下方法,两人凑在流理台前亲亲密密地忙碌开了,尤里奥纤细的身形与奥塔别克稍显健朗的体型相偎在一起,看上去意外的非常和谐。

一直制造双效闪光弹的维克托看了一眼两小,在点亮煮粥技能(此人除西餐外烧啥焦啥。)让勇利面临可能拉肚子的境地和点中餐馆的外卖的两项选择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他一脸不满地掏出手机订了份青菜虾仁粥,然后跑回了卧室,马卡钦和小维歪歪脑袋在流理台附近转悠着希望能吃到几块猪排。
小猫崽半眯着眼睛,在桌子上晒着太阳。

勇利依旧在安睡,但他不知道的是醒来时将会面临怎样的修罗场。

——
不要问我肉去哪儿了
QAQ完结修文会补上的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