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您的男朋友白泽已上线45

最近鬼灯很痴迷于打斗技,虽然是零氪玩家但修为也堪堪一万一二了,再加上他骚气的操作对各个门派的了解以及白泽亲手教授的神级骚走位,就算是碰到一万四五的玩家也能溜到对方想打人,再加上门派本身就是远程攻击的类型,有不少逃脱技能,很快就登上了等级战力榜第一。
而白泽作为一个肝皇加欧皇,玩得还是近战高爆发职业,暴击率虽没叠满但依旧高得吓人,试问您见过三下普攻必出暴击的吗?瑞兽同志的高暴十下有九次,还有一次普攻最高攻击力,再加上隐身技能……
混斗技场的老手看到基本上都溜了,说是基本是因为还有一个人会和他打——鬼灯同志。

今天照例直播竞技场,吊打了上一局匹配到的人以后,鬼灯同志匹配到了白泽,这显然是一场高端局的较量,白泽磨磨蹭蹭半天没有点准备,过了会儿头上的称号换了一个(徒弟弟我赢了就面基)
鬼灯笑了笑(行啊)
然而,这是众多人会武噩梦的开始,平时一个都打不过了,两个人要是绑定了不是欺负人嘛?嘤嘤嘤。

竞技场开始,白泽先手隐身,瞬间就不见了,鬼灯没有慌张,在第一次被攻击到后立刻放真视符,然后升空。对着地上就是一套攻击。
预判卡得很准,瞬间白泽就下了三分之一的血条,尽管落地后就接了一个瞬移已经远离了站位,但白泽一个轻功开大开隐身一套已经到了眼前,一套连招根本没法打断,鬼灯疯狂按解控键,超乎常人的手速叫他打断了白泽的连招,这时他的血条已经降到了半血以下,接近五分之二,而白泽则开始了绕背输出。
近战职业最有效的输出方式是什么?
绕背输出!
3d的游戏视角是不可调换的,这就意味着白泽如果要绕背输出必须得做到对鬼灯的精准预判。他的装备算不上太大优势,而且为了凑他的战力值,他特意卸掉了几个宝石。

——
卡!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