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您的男朋友白泽已上线 46

观众的弹幕少了不少,不是因为人气少,与之相反的是人气是这个时间段前所未有的高涨。新来的观众一脸懵逼地被直播间这前所未有的紧张气氛给镇住了,开始刷怎么了?
夭寿啦!神仙打架啦!
自从鬼灯退役以后已经很少会碰上这么旗鼓相当的对手了,而鬼灯更是曾经称霸整个电子竞技圈的全能型人才,尤其是这种pvp的对抗更是他的强项。如今遇到了民间高手观众们能不激动吗?

不仅观众激动,黑子也激动啊!
霎时间,弹幕上来了一群骂鬼灯竞技状态不好,技术菜,直播划水连普通水友都打不过的,鬼灯几乎是瞬间爆了一个档次的手速,把视角调得叫人眼花,一个击飞加定位就是一阵爆发输出。
瞬间就拉平了两个人之间的血量差距甚至领先了百分之十的血条。

但几乎就在瞬间白泽就解控往前一跳进到了隐身,鬼灯立刻就反应过来了事情的不妙,特技!他摁了快捷键发出暗器,但,白泽并不在鬼灯周围他把视角转了一圈。
突然明白过来,轻功大招!!!
但已经来不及了,白泽的大已经开启,一鼓作气把他的血条清零。

看着屏幕上的失败二字,没有人因此而遗憾,甚至是连鬼灯本人都只感受到一股许久未曾兴起的斗志(抖s之魂),他迫切地想知道屏幕后面的人究竟是什么样的?想再战一场!
“在吗?”手机qq的私聊跳了出来。
“在。”没有关直播,鬼灯就在那里聊了起来。
敲定了在周六s市的漫展面基后就放下了手机。

抬头看了眼屏幕,才发现弹幕已经是满屏yo~~~了。
之后鬼灯在剪视频时才发现……那个神色温和的人是哪个啊!!?
肯定是被白泽附体了……

——
ooc略崩啊,然后……大家一起猜一猜是什么游戏吧w,是一个国产武侠游戏。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