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47 您的男朋友鬼灯已上线

h市的漫展可以说是全国闻名了,白泽这次来就看到不少十分用心还原的coser小姐姐,小哥哥。白泽今天也出了角色,就是某知名网游里的门派装,遮住了脸,堪堪漏出一双桃花眼,微笑间眼波流转又自带一种温和的气质,可以说是年度最温柔杀手了。

不少被白泽出色的皮相所吸引的男男女女都和他拍照留影,他也十分配合的摆出各种pose,所以当鬼灯戴着口罩在场子转了一大圈找到他的时候……
某人正很开心地左拥右抱地和妹子合着影。
那叫一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桃花漫漫啊。
鬼灯至今也没想明白,那群人是怎么看出自己的身份的……等到他的眼神从白泽身上转回来的时候,身边已经围了一群等着签名的粉丝了。
出于公关问题又不好拒绝,只能低着气压,面无表情地和他们拍照合影,签名留念。
“抱歉,接你们的鬼灯用一下。”白泽不知不觉从后面摸了上来一把拽住鬼灯的手,用一种忘尘莫及地速度拉着鬼灯跑出了老远。
只看到一个穿着C服戴着假发的少年扯着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拔足狂奔的场景,可以说是相当的喜感。

一口气跑出了漫展会场的两人在附近找了一家饮料店坐下来各点了一杯冰饮。
白泽摘掉假毛,围巾和发网,深深地吸了一口饮料,这才缓过劲来,另一边鬼灯也摘掉了口罩,只架了一副眼镜在鼻梁上面。
“你好,这里是白泽。”白泽笑眯眯的冲鬼灯送了一记wink,那对桃花眼晃得人心跳都快了几分。
这家伙果然长得很好。
鬼灯在心里如是想道。
“我是鬼灯。”
果然很高冷啊这位少年。白泽默默在脑袋里想着,不过看上去比直播要好看不少,皮肤好白啊,是不怎么出门吗?大夏天还穿着长袖真的不热吗?

总得来说气氛还是很和谐的,白泽和鬼灯就像是一对无需言明即可意会的老友一般,尽管大多数情况都是白泽在说,但鬼灯总是会在白泽想要回应时给予他所期望的回复。
和这个人相处,很舒服。

几乎是顺理成章地一样,在知道白泽居然就住在自家隔壁单元的时候,两人默默地为缘分这种玄之又玄的东西发出了感慨。
缘分啊……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