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8072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48 您的男友鬼灯已上线

从那天以后,两个人经常一起连麦打游戏,或者组队开黑,慢慢地就连一些不了解的观众都知道了,那个很有名的游戏主播有个叫白泽的好基友,两个人经常连麦打游戏的,两个人经常一起去买东西的,两个人很有夫妻相的(划掉)。

既然关系这么好索性就合租一起好了,鬼灯的上司开玩笑说,似乎就是这样理所应当地,白泽搬进了鬼灯的公寓,他的房子则以友情价出租给了一个日本留学时候关系很好的后辈。和白泽一起搬进来的还有两只兔子,一黑一白全都是公的,白泽很恶趣味地给那只黑兔子取名叫灯灯,鬼灯的灯,鬼灯较劲一般的叫那只白的泽泽,白泽的泽。

和鬼灯睡在一张床上这件事情是有契机的,虽然都是男人,但白泽还是很有领地意识的那种,鬼灯家有三间房间,一个被白泽改成了药房,因为鬼灯制止了他用厨房煲粥用的砂锅炖药膳和用其他工具处理药材和装满整个厨房的壁橱的做法,“这样的药材还能用吗?!”他是这样说的。

白泽自己开了一家中医诊所,在当地还算有名气,每天朝九晚五坐堂,桃太郎则作为店员一遍学习一遍准备考本地的研究生。所以这就意味着鬼灯每天要到半夜才结束的工作对于白泽来说是一种精神污染没法睡在书房里。至于药房更是堆满了白泽的东西,最后索性和鬼灯睡了一间房间。
其实好好收拾一下,也不是没有地方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就是默认一般维持着这样的生活,白天鬼灯睡觉,白泽上班,晚上两人一起吃个晚饭,白泽在药房做完实验睡前喝鬼灯打几局游戏,周六周日诊所歇业两人就一起通宵打游戏。

本该是这样的好兄弟的感觉。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