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3

“鬼灯大人!鬼灯大人!”唐瓜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不好了!”
“怎么了?唐瓜。”鬼灯看着手里的卷轴。
“今天我和茄子照常出门……”
“然后就发现那家伙醉倒在我房间的门口了对吗?”
“是的。”
“这样……交给我就好了。”
“那就麻烦您了。”
――
“好暗……”白泽揉着额角在自己的床上醒过来,某个微妙的地方……
“醒了?”鬼灯一把环住某人的腰,“那继续吧。”
“等,等一下,这是误会啊……”
“去喝花酒?”
“不是……唔,”白泽被撞的变了调,“不,不要了……”
“不过……”喝醉了还记得找谁,就原谅你吧,“今天休业吧。”
“鬼灯你个混蛋!!!!”
――
讲真我想改成,今天的鬼灯依旧很混蛋。
这样的题目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