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22 哨向那些事

“哈?和这个家伙相亲?!”白泽一脸你仿佛在逗我一般的表情看着青龙,仿佛听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新闻一样,“不可能!好恶心!!我不要!!!”
话是这么说……
两个人还是在一家居酒屋里的包厢里见面了,被自家兄弟坑过来的白泽以及被上级坑过来的鬼灯坐在狭小的包厢里,相顾无言,气氛一度尴尬。
终于……忍受不了这种沉闷气氛的白泽率先开口了:“事先说明,我来这里跟你没有半点关系,而且我也不会看上你的,所以你就死心吧!”
“我也正想这么这么说。”鬼灯端起桌上的清酒呷了一口,“不过,比起这个……”
“是时候让那些家伙‘好好’受点教训了!!”
白泽夹起一根鱿鱼须嚼了嚼,这一刻,两个脑子不错的男人达成了共识。
然而两个聪明人,尤其是两个精通药理的身居高位的聪明人加在一起的力量是无穷的。
顺带一提,鬼白夫妻加成为增益效果×N,更伴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等辅助技能。

于是这次“令人愉快”的相亲就此结束了,看起来似乎还不错?
如果忽略某个金鱼嘴的长官和腰酸咳嗽不止的亲属以外。

――
恭喜玩家达成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鬼白双煞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