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23 哨向那些事

白泽其人,第一集团军有名的花花公子,无论是清纯小萝莉,活泼实习生,妖娆舰队长……他都勾搭过!虽然他是个a。但很可惜作为一名向导,即使他本人倾向于那些向导学院毕业的可爱小姐姐们,也是没有什么用的。
社会主流舆论以及转职时没转好导致的结果只有获得――妇女之友(渣男)称号而已,至于小姐姐?小姐姐们其实更喜欢鬼灯大人那种类型的男人。
“我更想找一个专一的人……”
这个月第十二次告白失败后那个小姐姐如是说,“想鬼灯大人那种类型就很好,很顾家的样子。”

“我只是想找一个灵魂伴侣共度一生而已啊啊啊啊啊!!!!”白泽呐喊着。
“我觉得鬼灯大人就很合适。”茄子把文件放到白泽的办公桌上。
“喂喂喂,他们两个在一起会世界大战的吧?”唐瓜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好友。
“但是鬼灯大人很强,压得住白泽大人。”茄子掰了掰手指,细数鬼灯与白泽的相配指数,“两个人看起来就很有夫妻相,有共同爱好,哨向原则……”
“原来如此……”
一子二子的声音从背后传了出来,唐瓜回头扫了一眼,确定不是长官后松了口气。
“是你们啊……”
“嗯……”
“而且,鬼灯大人和白泽大人都是很好的人。”
“虽然有的时候会吵架。”
……
“原来鬼灯大人和白泽先生是这样的关系啊……”阿香姐捂住嘴小小地惊叹了一下,怪不得上次会答应去相亲……看来很快就能喝到喜酒了。

――
鬼白什么时候结婚呢……
结婚吧,赶紧的,真的,官方爸爸请发点糖吧。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