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25 关于白泽的生日

白泽本人其实已经忘记自己是在什么时候生的了,至于生日这种事情更是早就已经塞到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面找都找不回来了,所以在小白问起他的生日的时候他则是一脸茫然,“诶?那种东西我早就忘记了。”他托着下巴,实在是想不起来自己是在什么时候生的,“而且,就算记起来了也没有人给我过啊。”
“所以……你想给白泽过生日?”鬼灯看着小白,摸了摸下巴,“可以。反正最近也没有事情。”
“太好了!谢谢!鬼灯大人!”
“我也可以帮忙!”茄子举着手,旁边的唐瓜一脸无奈地搬着卷轴,却没有阻止的意思。
“那么就先了解一下白泽大人的爱好吧!”
“美人吧?”
“鬼灯大人你怎么看?”
“……”
“鬼灯大人?”
“没什么……”
真的吗……鬼灯大人您的表情很“和善”啊……
生日会很尽兴,阿香姐找来了很多她的闺蜜,都是一些漂亮的小姐姐,白泽显然玩得乐不思蜀,醉到连路都走不稳。
“那么……”鬼灯一把扛起某个老中医,“我就先带他回去了。”
“嗯嗯,鬼灯大人!路上小心!”
“嗯,你们也是。”

“鬼灯大人……”一子
“是往员工宿舍走?”二子
“奥~”两人发出了意味不明地感叹。
吃醋了。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