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38 同居日常三

营业时间
就是是再不务正业的神兽也是会有正经工作的时候,药铺里到了营业时间会正常开门营业虽然天国各种包治百病的特产很多但还是有那么几个客人会特意到瑞兽的店里来光顾一下生意。
但是某个站在旁边散发着不明黑色怨念的工作狂显然对这种清闲的日常表示出了某种不满。
“所以说,你不要像神荼郁垒一样站在门口好不好!”某神兽冲门神投掷了杯子×1
被用狼牙棒抽回……“本垒!”
莫名其妙被用脸接住茶杯的桃太郎……

“我说……你要是无聊的话去泡泡温泉怎么样?”白泽手肘撑在柜台上,身体前倾凑到鬼灯的面前,“休假的话正好可以体验一下生活吧。”
“我知道了。”鬼灯一把扛起某个神兽。
“喂!放我下来。”
“反正也没什么生意,您就顺便帮我介绍一下天国的特产好了。”
“你确定你是那个工作狂鬼灯吗?!”某人挣扎着试图摆脱某个鬼神的手臂的禁锢,“不会被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附体了吧!”

白泽大人的出浴图什么的才不给你们看www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