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41 关于辈分的探讨

“白泽大人是妖怪之长对吧!”茄子问道。
“是这样没错。辈分上来说比阎魔大人还要大来着。”唐瓜点点头。
“那……白泽大人还真是辛苦啊。”茄子停下扫地的动作抬头看着空中飞过的鸟,思绪也跟着放飞开来。
“哈?!”唐瓜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某个正在发呆的友人。
“因为要照顾比自己小好几个辈分的恋人很容易就会把对方当成小孩子吧。”毫无自觉地抛出了某个重磅炸弹。
“恋人?”依旧没能get到友人脱缰的思路的唐瓜深深地疑惑着
“嗯!平时和鬼灯大人玩闹的时候果然都是在让着他吧。”茄子把地上的落叶扫到一起。
“……”明明每个字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怎么合到一起就不明白了呢?艺术家的思维都这么脱缰的么!
――
“啊切!”白泽摸摸鼻子,“天气转凉了吗?”
“那个白泽大人……”
“嗯?怎么了桃太郎。”
“那个…被鬼灯大人扳折的手……”
“啪嗒”
“别担心!我好歹也是神兽。”白泽活动了一下手腕,原本外翻90度的手就恢复了正常。
“所以说白泽大人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吗?”
“只是开玩笑而已。”白泽毫不在意地甩甩手,面上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
一直觉得身为神兽的白泽每次都脾气超好的包容鬼灯的各种恶趣味,虽然会反抗,但是其实本身武力值来说如果真的想应该能躲掉的吧。

以及鬼灯的各种恶作剧什么的感觉特别孩子气来着。
以及我是白泽吹,白泽超温柔的脾气也很好每次都笑眯眯的,感觉老中医特别暖的感觉

评论(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