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 43 您的男朋友老中医已上线 2

那个游戏ID叫白泽的人话很多,从刚开始打本到现在已经唠叨了很久……
一开始就和他说过是在开直播,不过显然他并不在意,因为他的声音很好听,说的内容也算是有用倒也不会叫人厌烦。

“明白了吗?嗯?”白泽在解说完后,用那种很温和的声线说道,弹幕上被这一句嗯?的一声弄得炸开了锅。那种带着笑意的很暖的声线听起来格外的具有感染力。

“那……我们就开团了。”白泽在过完剧情后,开始了打团,来帮忙的似乎是他的亲友,都是一些满级的大佬,过这种小本很容易,不过因为带着鬼灯,所以还要稍微注意一下。
鬼灯做游戏主播这么多年,虽说这种玩得不多,不过基础过硬,倒也不会有什么失误,但跟白泽比起来就是天差地别了。
抛去等级差不说,就是控制输出和站位上就差了不少,更别说技能熟练度和切换之类的……
而且这个号……
鬼灯总觉得不是他的主号。
弹幕里又不少技术好的业余玩家自然也看出来了。
一时间弹幕里多了不少讨论技术的。
副本打完之后白泽又带着鬼灯去做了日常任务,可以说是尽心尽责非常有责任心了。
不少被师傅放养的少男少女们对此可以说是十分羡慕嫉妒恨了,表示也想要这样一个师傅,带我打本,带我飞。
是的 真——带飞。
做完任务后被带去看风景的鬼灯表示我真的看不懂这个游戏,虽然景色不错,师傅人也不错,但是实在太过话痨……
以及……突然失足掉下去摔死后一脸懵逼……
没人告诉过我这个游戏还会摔死……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