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冰上的尤里 白橡树 36

勇利和维克托到的时候所看到的就是四个各有特色的小孩儿聚在一起嘀嘀咕咕地样子,除了自家的两只以外还多了两个不知名的小孩儿。

其中那个金色头发的看上去很腼腆栗色头发的则很活跃,勇利在看台下停了下来,“安!哲!回去咯,不是说要去我们训练的地方看看么?”
“你们是!!”小个子兰斯的声音抖啊抖,“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
他噔噔噔地从看台旁的楼梯上爬了下去,一反刚才的畏首畏尾,仿佛一个看到了松果的松鼠,眼里闪着bling~bling~的光。勇利不禁有些好笑,他蹲下身,“你认识我们?”

“恩!因为你们都是雅科夫教练的学生啊!”兰斯仰起小脸,“我很崇拜雅科夫教练,他是一位了不起的运动员也是一位了不起的教练。”

“是么。”维克托闻言不禁露出了个心形嘴的微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他伸手揉了把兰斯的脑袋。
“维克托爸爸~”安歪了歪脑袋,红色的卷毛跳脱地格外可爱,这是她恶作剧前的征兆。

“什么事?”维克托被她甜甜的声音所迷惑,我家的小公主真是太可爱了,有什么要求都答应啊!
“爸爸你可以带我的同学一起去俱乐部看看么?”她眨了眨她蓝色的眼睛,将卖萌发挥到了极致,什么?你说校园大姐大的尊严?只要能捉弄到哲,这又算什么?再说了这不正好证明了自己能屈能伸的精神么?

至于小弟拉法的感受?不好意思,不在安的考虑范围之内。拉法作为一名誓死追随安的校园女王的首席下手,二年级杠把子,怎么可能被这种小风小浪轻易掀翻呢?不就是破碎的三观么?

不虚~有爱就行。

于是兰斯在稀里糊涂地向老妈打了声招呼后,被拉法和安夹在中间带上了车,拉法家里没有人,所以他无论呆到多晚也不会有人管他,索性有安和哲在他的成绩和品德才没有什么问题。
“要好好和新朋友相处哦。”妈妈如是嘱咐道,所以我这算是交到朋友了!!他捂住了脸蛋儿,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个孩子还蛮可爱的。’勇利看着那个兴奋地两颊通红的小孩儿勾了勾唇角,有些怀旧的想着。
维克托撇了一眼他细白的手腕和手上金色的戒指,“再看你也不能抱回家养。”
“说什么呢……”勇利笑着回道,这个俄罗斯大醋缸。

“到了。”维克托开了车门,很有风度地伸出手想把安馋下车,不料小姑娘一马当先冲向了自家‘妈妈’的怀抱。
“勇利爸爸!!”维克托自然地把手放回了自己的口袋里,一脸不高兴地看着车里的三个小的。

三小以哲为首,小心翼翼地跟在维克托的身后,‘这家伙怎么了?’拉法用手机打字给兰斯。
‘谁知道,吃醋了?’
‘跟上!’哲拉过兰斯的手,把他冰冷的手揣进了口袋里,动作无比自然,兰斯竟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是对女孩子做得动作。
拉法看着前面的两人,又看了一眼前面的一家三口……
怎么有种电灯泡的感觉……

呸呸呸,我如此帅气,绝对是错觉。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