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混更新的我,只能混波梗了

“号外!号外!战神一叶之秋身份竟是魔道鼻祖。”
“号外!号外!战神叶秋竟是魔道卧底!”
“号外!号外!魔道君莫笑与叶秋竟为一人!!!!”
“号外!号外!魔道鼻祖卧底正派只为炼器材料????”
“惊天地!!!泣鬼神!!!魔道君莫笑潜入正道只为给情人搜集炼器材料!!!!”
“情深似海!!!叶不羞单恋炼器大师苏沐秋!!!”
“有情人终成眷属!!!炼器大师化名送定情信物!!据说已经在准备结契大典……”
“虐狗!!妖刀 黄少天惨遭 上级荼害。”

……
“这《仙界八卦》是越来越不靠谱了……
wocccccc
什么叫做惨遭上级荼害,叶不羞那个老头什么时候成我上级了靠靠靠!!!!!
本剑圣一剑劈了那个主编哦!!!!还有!!我哪里是单身狗了???这群人是眼瞎了嘛???”
喻文州但笑不语,伸手给他倒了杯茶润嗓子。


又想写的可以私我要授权,脑洞星人,脑洞太多写不过来,想写的记得@白术虾仁 一波谢谢,基本要的话都会给授权的。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