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16 盂兰盆相亲大会

为什么盂兰盆节会有这么奇怪的活动啊!@!!!
“虽然这家伙很鬼畜……”
啊啊啊啊啊!所以说就不应该答应这个人写该死的情书!!!!!
事情是这样的:
喝醉酒意志昏沉的白泽照例被鬼灯拐走了。
“我说……鬼灯。”他笑眯眯地把那张好皮相的脸凑到鬼灯的脸旁边,酡红的脸颊和鬼灯微凉的面皮微微磨蹭,“今天我看见了!”
“什么?”鬼灯微微抖了一下耳朵,耳蜗内的热气叫他心头一热。
“有人跟你递情书了!”
“那个?”鬼灯想起那个发烧脸红的信差小姐送来的邮件。
“对!”白泽似乎是酒劲上来了,浑身跟没骨头似的靠在鬼灯身上。“你都没有收过我的情书。”带着点委屈地语气,手在鬼灯的衣服里不消停地摸着。

鬼灯叹了口气,把人拉到前面,觉得某个地方正在蠢蠢欲动,“那……你给我写一封不就好了。”
“对哦。”那人不老实地站起来,挥毫洒墨,一篇情书就好了,“嘿嘿。”接着一把栽倒再鬼灯的怀里睡得不能再熟。

“所以说这个面瘫的抖s男只有我收下了。”鬼灯读完全篇,在信的末尾看到了某人相当有标志性的猫好好,鬼畜的画风一如既往。
――
情书梗,然后白泽醉酒的冲动性以及盂兰盆相亲大会。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