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19 底线这种东西就是在不断被刷新的情况下……

众所周知,白泽是个脾气很好的神兽,很多时候他都是很好通融的,即使是在宿醉醒来和人吵了一架他也能很平常的对待事情,不会让人感到为难,总而言之――他是个好人。

然而,作为一个好人,白泽的底线在面临鬼灯时总是会一次又一次地被刷新,尤其是在喝酒和女人这方面,基本上是一点就炸。
但是如果只是简单的戏弄之类的不会对他造成生命影响的(作为神兽其实能威胁到他生命的并不多)事情,他总是炸毛过后又很快就会恢复之前那个相当好说话的状态。

鬼灯很喜欢把白泽逗到炸毛,尽管距他本人来说,他对动物是很友好的。但显然炸毛的白泽总能满足他奇特的萌点,这大概就是小学生的那套喜欢你就要欺负你,打是亲骂是爱吧?
“鬼灯你个混蛋!!!!”
“嗯。”
“说过多少遍不要把那种东西留在里面过夜啊啊啊啊!!!”
“我没有答应过。”
――
今天的白泽依旧是个炸毛的白团呢www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