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20 学术探讨鬼灯的……

白泽在认真做事的时候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所谓认真的男人最帅也不是没有道理。
比如在当裁判时,那全身心放在赛事上的表情也的确是迷惑了万千少女的心,不过这种假象往往维持不了多久,你永远不能指望某人像鬼灯一样随时随地都是一副严肃正经的官方面孔对外。

但这种偶尔也会认真的反差其实也很吸引人……

当某人认真做药的时候,就很让人为之吸引。
对于鬼灯而言,平时一副不正经地老中医只有这个时候才会给人一种禁欲疏离地感觉。
要是他永远都这样就好了……某人常常这么想,但现实是,白泽永远正经不够三秒,就端着那碗十全大补汤,对他冷嘲热讽,以显示某人对于鬼灯某些功能是否使用过度,以及撩完跑不掉反被摁倒在柜台上酱酱酿酿深入讨论某些有关鬼灯的健康以及X功能是否强大的问题。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