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28 药学 前记上

鬼灯和白泽的年龄差不是很大,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师徒的关系,事实上…… 在鬼灯还是个小孩的时候,他们相处还是很融洽的,比某人小了6岁的某只对于白泽很黏,对于药学的兴趣也是由白泽启发的。
年龄的关系,白泽懂得总是要多一点,再加上那种与生俱来的天分,在药学上可以说是非常博学多识,而鬼灯也在白泽的熏陶下对药学十分感兴趣。
白泽家是医生世家,虽然父母早逝但兄弟姐妹倒是不少,鬼灯是隔壁阎魔的养子,作为哥哥,白泽经常带着鬼灯,在开始学药学后更是煞有其事地做了某人的师傅,每天学得很认真,回来再教给鬼灯,不过似乎是因为某人的半吊子,虽然已经尽量把东西复述给鬼灯,但显然对毒药产生浓厚兴趣的鬼灯,被成功养歪了。
也可以说是误人子弟?

不管如何,可爱好学的鬼灯小朋友还是慢慢长大了,而导致白泽至今和鬼灯那么别扭的关系的原因之一则是鬼灯18岁生日时白泽和鬼灯拼酒,结果反而被某个从没喝过酒的小孩给喝趴下了,当然对于自己一杯倒的酒量某人当然是有自知之明的,但真正叫他感到别扭地是他在喝醉以后把小孩当成自己的女友小中凑上去亲亲,然后成功被某个大尾巴狼吃干抹净,事后和女朋友分手了以后还是对这个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小孩有一种难以抑制的情绪才导致了两人见面时不自觉互怼的情况。

然而等到回到家里又会因为对方别扭地关心而感到开心。
对此,鬼灯只是淡定的继续和某个傲娇同居,在家里不留痕迹地关照对方的生活起居罢了。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