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31 药学 前记下

很多时候,白泽是个很安静的人,如果身边没有人他会很投入地去做一件事,而往往这个时候……
鬼灯:师傅真好看,想太阳……
这么想着,但是如果在这个时候打断他,一般而言是达不到自己的目的的。

当做完某个药剂小心翼翼装瓶以后,白泽会先去浴室泡个澡或者洗洗手和脸,以确保自己随时都可以出去撩妹子。
而当某人在浴缸里泡得浑身发软,甚至有些飘忽,开始清空刚才因为做研究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的时候……就是鬼灯捕猎的好时机了,洗的白白嫩嫩,香喷喷地小白泽躺在浴缸里用那种与平时认真工作时完全相反的略有些迷蒙迟钝地眼神看着某个闯入浴室的不明生物然后被摁在浴缸里来了一发后,手软脚软地又被抱到床上进行更深层次地交流。

在这种和谐的运动过后,第二天需要上班并且要站上一整天的白泽在碰到任何与鬼灯有关的东西时,只能感受到腰酸背痛并且伴有某个难以言喻地部位的微妙不适以及不能吃肉的清淡饮食。
由此,某人在外面时对鬼灯会异常暴躁,并伴有炸毛现象。

――
鬼灯大人,好腰wwq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