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33 关于白泽失忆以后……上

众所周知,鬼灯是个喜欢做实验的人,不,鬼神,在幼年时期就打下了充足的基础的鬼灯,在选择实验对象方面也很有研究,生命堪比小强(鬼神,神兽,小鬼之类的……),对实验作品反应明显的(具体人选为阎魔大王,白泽以及其它动植物等……),最后可以准确叙述出自身的感受并具有一定药理学和医学常识的人,以及最好是熟人…… 综上所述
“这是阎魔大王叫我带给您的地狱特产――地狱帝王蟹盖饭。”
“这还真是太客气……”白泽下一秒把一根蟹味棒塞向了鬼灯,“作为回礼,请您尝一尝吧。”
“不不,这太客气了,您请用!”两个人在店门口开始了力量的角逐,最后在桃太郎采完仙桃回来的一声,“我回来了,白泽大人!今天的仙桃全部采集……”
“呜呜呜呜……”被塞了一嘴蟹肉棒的白泽,嚼了嚼……“好吃!”
“我不会随便拿上司开玩笑的。”鬼灯瘫了瘫手,看着某人吃完两个蟹味棒又向蟹腿肉进攻,“给,茶。”
“谢谢。”
“咔哒”
筷子落在地上发出来清脆的声响,“你……”
“啊……我把药加在茶里了。”
!!!
――

“这样没关系吗?”
“别担心。鬼灯大人不会把白泽大人怎么样的。”茄子欢快地回答道。

奥……
也是,毕竟是夫妻关系嘛。
“诶诶诶诶!!!!!”
八卦群众震惊了!
“你们不知道吗?”桃太郎摸了摸脑袋,“鬼灯大人经常会到白泽大人那里过夜,另外两人可以瞬间背出对方的电话号码哦!”

评论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