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40 同居日常 五

告(狗)白(粮)日常

“什么?你居然会喜欢能面不改色喝下你做的人脑味增汤人?”白泽搓了搓脸觉得自己浑身发烫,尤其是面颊上,像发烧一般格外的灼热。手上却还是不停喝着美酒,天国有各种神奇的特产――产着美酒的泉眼正是其中之一,醇厚香醇入口回甘的白酒是不可多得的好物但这种酒的后劲也大,越喝越晕常常叫人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鬼灯无奈地看着这个毫无自觉地醉鬼,视线毫不遮掩地从他的酡红的脸颊和微湿的眼尾上略过,“你醉了。”
一向克制律己的鬼灯伸手托住白泽的下巴,细细地用眸光观察着他的神态。
“我才没有醉……”某个醉汉笑嘻嘻地搂住了鬼灯的脖子在他的颈侧胡乱磨蹭着,“我说鬼灯……”
“怎么了?”鬼灯揽住白泽的腰防止他一不小心摔下去。
“你小时真可爱啊!”
鬼灯不觉紧了紧手臂。
白泽忍不住动了动,在发现挣不开以后又像没骨头似的趴在鬼灯身上,“小小只的,简直就像是女孩子一样。”
“我是男的。”
“我知道啊!”白泽笑眯眯地抬头凑上去亲他的嘴唇却因为眼花而亲到了嘴角。
“那么多香香的女孩子都不喜欢,却喜欢你这个喜欢做奇怪料理的男鬼我还真傻啊……人脑味增汤好恶心……”
“嗯。”
“面不改色地喝好难过。”
“下次可以不喝。”
……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