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42 您的男朋友老中医已上线 1

鬼灯,某知名网游主播,X鱼游戏区扛把子,最近在玩某个武侠背景的网游。
×
白泽,某武侠背景网游全服最强奶妈,以及小号暴力输出流PVP党。

“早上好。”鬼灯作为游戏区扛把子,直播间一向是不缺观众的,和往常一样他点开了直播后就有大批观众涌进直播间。
“今天我们玩一个休闲一点的游戏。”鬼灯点开了电脑上的某个知名武侠背景网游。
对着捏脸页面努力了一番后捏出了一个和本人7分相似的脸,进入了游戏界面。
做完了一轮无聊的游戏界面后,选择了某个操作难度有些高的刺客类角色,开始了漫长的练级之路。
终于在野外被某个正在追杀的玩家的一个大殃及池鱼快要满35级的经验条再次归零……
沉默了5秒后弹幕上刷出了一波幸灾乐祸,安慰的弹幕……
哈哈哈哈哈虽然觉得主播很可怜,但是怎么这么想笑呢?
新的鬼畜素材g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主播2秒
……
诸如此类
这时,鬼灯的屏幕上刷出一条好友申请,ID正是刚才那位叫白泽的满级号。
手疾眼快地点了叉后。
弹幕上又一次被刷满了
记仇
超凶
……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满级号竟然又给他发了近聊
白泽悄悄对你说:那个……刚才真是抱歉,要不你拜我为师吧,我带你练级
鬼灯悄悄对你说:不用了
白泽悄悄对你说:毕竟是我害的你掉级的,35级的话虽然升的还蛮快的但是……有人带还是会更快一点吧,就当是我觉得有些内疚好了。
弹幕十分热情地怂恿着鬼灯答应了吧,本着作为一名主播的职业操守,鬼灯居然也答应了。

“系统:侠士白泽向您提出拜师申请希望成为您的师傅是否接受。”
“侠士鬼灯成为了您的徒弟。”
“那么……徒弟弟你能进yy吗?或者听我说也行。”
徒弟弟……
显而易见的弹幕再次密密麻麻的遮住了鬼灯的脸。
“好啊。”
进了yy房间后,因为直播的缘故所以没有开麦。
“喂喂喂在吗徒弟弟?”一个好听的男音在直播间响起……
鬼灯在公屏上打字:嗯
“待会儿师傅先带你刷个怪,然后我们去打本怎么样?”

“对了,徒弟弟你的任务做到哪了?”
第三章
“那回头我带你做,先去打怪,你待会儿就在旁边躲好。记得躲开大招伤害,就是那个红圈。”

评论(1)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