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冰上的尤里【白橡树】第20章元旦快乐~

这一次的拜访其实早就已经预约过了,维克托的车上也装满了带给孩子们的礼物,不是什么特别的,是很实用的衣物,对于福利院的孩子们而言,衣服远比玩具来的实在。

这也是勇利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不同年龄的孩子聚在一起。“好多孩子。”他默默感慨着。
说明来意后他们被带去了院长室,院长的办公室不大但透光性很好,阳光撒进来显得格外的暖和,温馨。

“好久不见,维恰。”老人坐在轮椅上,头发虽然已经全白,可看起来还是很精神:“欢迎你们来看我,这就是你的小男朋友么?”
“是未婚夫哦,这是勇利,来,跟院长打个招呼。”维克托炫了一波手上的戒指,把勇利往前推了推。

勇利有些不知所措,于是下意识90度弯腰:“我是胜生勇利!请多多指教!”
“哦~日本boy,不要太拘束了,快坐吧,老太太我腿脚不好就不帮你们倒茶了。”
她指了指对面的位子,拉过维克托在他耳边轻声问道:“怎么样进展如何?这么好的孩子可不要给他跑了,这年头看得上你的不多了,男孩子也没有关系,要不要我帮你忙,国籍转到加拿大也不错,同,性,婚姻合法啊……”
维克托看着这个八卦的老太太笑得一脸无奈,“莱茵太太你老是这么八卦。”
等等,谁在说话。
维克托转过头,看了一眼坐在勇利膝盖上的那个小鬼,以及那个站在他腿边的……小公主。

好可爱!怎么会和勇利长得那么像啊!!除了金色的头发简直就是女版的勇利的小时候啊!!
怎么办,好可爱。
“维克托,你看这个小孩长得好像维克托你小时候啊!还有这个,是双胞胎么,金色的头发和尤里奥好像。”勇利抱起那个站在他腿边的小公主,得到了公主殿下的香吻一枚。

“安,你又把拉萨的头发给剪了么?”莱茵太太一脸苦恼的看着金发的小女孩。
那个叫安的女孩扯下脑袋上的金色假发,露出了一头红色的头发,漂亮的小卷毛一直延伸到颈根,她看上去就像一只卷毛小狮子。
这时另外一个小男孩也终于从勇利的膝盖上小心翼翼的滑下来,抓着他的裤腿小心翼翼的在地上站稳。冲维克托笑了一下,特别腼腆还脸红了,“维克托哥哥,抱。”

显然他对这个和自己有着一样的银色头发的‘老’帅哥很有好感,小小只的样子特别可爱。
勇利摸了一把胸口,母爱泛滥什么的,肯定是错觉,我才不是那种正太控的怪大叔。

维克托显然被这个发色与自己相像,性格却和勇利小时候很像的小孩给萌到了。他的嘴笑成了心形,一把抱起这个小可爱,“你的名字是什么?”
男孩抱住他的脑袋,小声但很清楚地回答他的问题:“哲。”
“wow!你和安都有一个东方式的名字啊!”他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
“恩!”他开心的点头,小脸红扑扑的。

另一边
“我也要抱抱!”女孩张开双臂,冲着勇利说,“我叫安,你呢?”
勇利抱起这个小狮子,心说这两人怎么和生错了性别似的,如果不是因为两人在长相上有相似之处恐怕他们都不敢说他们有亲缘关系。
“我叫做胜生勇利。”他撸了撸女孩柔软的小卷毛,又看了一眼那个小男孩儿,明明是兄妹,哥哥却腼腆的像是小兔子一样。
——
元旦的双更,元旦快乐~
有人想看安和哲的人设图么?【不过博主手残党来着】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