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冰上的尤里【白橡树】26

“诶?!但是……”勇利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维克托给拉远了。
尤里奥看着走远的两人想要追上去,但手里的小猫崽却叫他难以抉择,“啧!”他不满地撇了下嘴,“便宜你了!”这句话他说得咬牙切齿,表情看上去格外的复杂。

奥塔别克歪了歪脑袋,面无表情地看着尤里奥,眼中闪过一丝疑惑。‘尤里奥是在纠结什么么?’
“尤里奥。”他叫了他一声,“你不去追么?”他指了指走远的两个人,“他们走远了哦。”
“不,别在意,让那两个大人过二人世界去吧。”他摆了摆手,另一只手却抱得格外小心。
“噢。”奥塔别克了然的点了点头,还是延续了一贯的面瘫脸,略有不同的是耳根微微泛起的红色,这一切都昭示着他对这个少年不同寻常的关注与情感。

“奥塔别克你是哈萨克斯坦的选手吧?怎么会到这里来。休假?还是说旅游?”尤里奥抱着猫走在前面,身后是沉默的黑发少年。“对了!难得来一次,我请你吃饭吧!”
尤里奥像是想起了什么,“我知道一家饭馆的猪排饭做得不错。”
“猪排饭?”奥塔别克有些疑惑,“那是什么?猪排拌饭?”
“你看到就知道了,其实勇利做得更好,不过现在维克托和师兄先回去了,要不然我就可以求师兄帮你做了。”他的语气里带着失落,看上去像是只失落的小猫崽。
“恩。”奥塔别克歪了歪脑袋,“不用这么麻烦,我随便吃点就好。”

“这样啊。”尤里奥抱着猫崽,蓝色的眼珠转了一圈,露出了一个恶意满满地笑容,“那么跟我来,我请你吃我的拿手好菜。”

“拿手好菜?”奥塔别克看着他的眼睛,在心里默默地把尤里奥的眼睛同猫的眼睛做着比较。
‘果然好像。’他伸出手,在他的眼角虚虚地比划了一下,又摸了摸猫咪的脑袋,指着它的眼睛笑着说:“好像。”
奥塔别克不是那种经常笑的人,他给人的第一映像总是有些神秘,还带些冷峻。
但是这样的人笑起来意外的有一种爽朗的感觉,叫人看着就心神舒畅,想要靠近去了解。
但这却又无损于他平时给人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反差萌的感觉。

尤里奥盯着他的笑脸使劲瞅着,像是在看什么新奇的东西,奥塔别克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咳了一下,就不再笑了。索性尤里奥也没有一直盯着他看,过了一会儿他就转过头,在前面走着。

两人一前一后,一矮一高,看上去却格外的和谐。
“奥塔别克,你为什么会到俄罗斯来?”尤里奥再一次问了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度假吧?”
“恩。”他轻轻地应了一声,“因为你。”

“哈?”尤里奥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尤里奥你,有着战士的眼神。”他轻轻说道,“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两人在傍晚昏黄的阳光下走向地铁站,奥塔别克一反常态的说了很多话。
与之相反的尤里奥则是一路红着脸颊,听着身后的人叙述着他眼中的自己。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