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伞修】天眼半开3

恶魂笑眯眯地跟在了后面,正魂则先出去帮妹妹摆碗筷。
嗯,哥的小男友还是蛮贤惠的。
叶修故作高深的点点头,看着正魂和苏沐橙忙碌地背影眼神也不禁柔和不少,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阿修……”恶魂趴在他的肩膀上用下巴轻轻摩挲他的肩窝,“你能看见我们,真好。”
在你在我的病房里哭泣的时候我希望你能看见,在你拿上第一座奖杯的时候,我希望你能看见,在你被人恶意中伤退出战队的时候我希望你能看见,我希望你能看见……
但你总看不见,但我知道的,我知道我站在你背后却什么也做不了,在你玩散人的时候,我终于可以作为角色和你一起再创荣耀,即使你会给我搭那么丑的装备,但我还是很开心,能同你一起杀进职业赛场。

“阿修?”正魂冲他摆了摆手,“吃饭了。”

饭桌上沐橙不停地给叶修夹菜,把讨好嫂子作为了第一要素,恶魂吃不了东西,就支着下巴看着桌上的三人。
正吃着,门口就传来了门铃声,秋木苏跑去开了门,陶轩看着这门开了还以为是有人来开门,结果一看没人还给吓了一跳。

“霍,你家这门自动挡啊。”他对着这门打量了半晌,没看出什么名堂。
“哪有那么高级,我给陶歌开的。”沐橙笑眯眯地给恶魂圆了场。
“小沐橙动作挺快啊。”陶轩呵呵笑道,“吃饭呢?”
“是,刚吃,陶哥要不要来一点。”正魂笑眯眯地看着他。
“别,刚吃完,再吃就撑不下了。”战队组建在即,陶轩心情好得很,跟苏沐秋开了个玩笑。

“这回陶哥来是有什么打算么?”叶修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晚饭,起来给他倒了杯茶。
“这次来是关于合同的事。”陶轩笑着从随身带的包里抽出一份文件。
在电子竞技还没有发展起来的年代,这份合同的内容已经称得上是相当优厚了。
“你们看看如何,不行的话我们可以再商量。”陶轩是一个很有经济头脑的人,他很清楚眼前的几人的价值,以及荣耀的价值。

叶修把合同从头到尾好好看了一遍,“可以是可以,就是这期限是不是长了点。”
“哈哈,这不是相信你们的发展潜力么?”
如果是19岁的他,也许会因为他的吹捧而飘飘然,但对于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大爷来说,“陶哥就不怕我们竞技状态下降?我看还是1年的合同吧。”叶修提起笔在合同上改了一下划去了那个5年为基准,合约续签,待遇从优。
“我觉得,我们可以技术入股。”苏沐秋递了杯茶给陶轩,“关于银武和银装,我有不少构想。”
陶轩接过茶杯,笑道,“那么,我想先得到一个成果。”
“如您所愿。”正魂微笑着回到,“半个月后的比赛陶哥会看到全联盟第一个全银装账户,出现在赛场上。”
――
考完化学啦啦啦,明年就没有啦啦啦啦,开心,更一波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