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素材库

今天的是叶蓝啦啦啦啦

“大春……你怎么看?”许博远把卷子摊在桌上,叹了口气。
临近高考,叶修那家伙确是越来越不安分,天天和苏沐秋一起在网吧鬼混,可他成绩居然也还是一直年级第一。
虽说看起来似乎不需要但心,但他这个玩法,许老师还是很担心啊。
“诶,不是我说你。”大春把椅子拉了过来,“这叶修你管也管不了,管了人还不一定领你情,也就你这新来的老师这么实诚。”大春抽了口咽,他带了那么多年学生,像叶修这种也是头一次,你说他作弊吧,人就是坦坦荡荡地任你在四周看,刷刷刷给写完了,趴那儿一睡不醒。

等下课了,抓上包就往网吧跑,也不知道这脑子是怎么长的,自己当年要是有这小子一半天赋,早去当教授讲师去了。
搁这教这一帮高考的能把人累死。

许博远想了半天……还是在最后那100天里天天压着叶修做作业,给他讲课,结果多年以后,当许博远把某个离家出走的人领回家的时候,才真正意识到什么叫引狼入室。

关键,他还下不去手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