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鬼白小甜饼计划 7 地狱醋王

鬼灯是个对动物很友好的人,这体现在他在出差时期总要去逛一逛动物园,逗逗街边的小狗啥的……
偶尔在某些事情上也会有些恶趣味……咳
当然,白泽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算作动物,鬼灯对他可以说是非常恶劣了,这与白泽爱惹他的炸毛点也有关系当然最大的原因就是……
爱之深责之切。
“要不是你神兽早就下地狱了。”男女关系混乱……不守妇道(误),完全没有自觉。
偶尔下地狱来陪一下自己也不是不可以吧。
所以说……鬼灯大人的真实属性其实不是阎魔大王身边第一辅佐官而是――地狱醋王吧?
――
关于地狱醋王这个梗虾仁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满脑子结婚吧……赶紧告白吧,结婚证的钱我出了啊,这样……
话说小甜饼真的是写得身心愉悦,不许说我短小就是这样,日更了都QAQ

评论(3)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