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冰上的尤里【白橡树】番外

蠢作者上错号了QAQ
――
12月份的GPF结束后,维克托的生日也到了,今年的比赛两人的比分依旧咬的很紧,今年已经23岁的维克托在这个巅峰的年纪得到了所有花滑运动员都梦寐以求的成就。
今年的决赛是在勇利的家乡日本举行的,作为本土选手,他不负众望的获得了冠军,而这一世,他才刚满19周岁。

“鬼才。”这是评论员们对他的评价,自他参加成年组的比赛以来,他与维克托的比分始终是在死死咬紧,而作为他们的师弟尤里奥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俄罗斯的妖精此时也终于展露出了他的锋芒,今年的世青赛上他的联合旋转更是让吸引了一众的看官他的粉丝人数更是大涨。

“勇利到哪儿去了?”维克托抱着小维,脚边是长大了不少的马卡钦,“马卡钦你看到了么?”
“汪!呜~”管好你家的,把小维给我。

“真是的,我又听不懂你的话。”维克托摸了摸脸颊。“对了!去找宽子妈妈问一下吧。”

“勇利?”宽子苦恼的摸了摸脸颊,“我也不知道欸,他一大早就出去了。”
“对啊,院子里的雪都没扫,还要我这个老头子自己动手。”利夫爸爸可爱地抱怨了一下,“维克托你要找勇利的话可以去冰上城堡那里看看,说不定小豪和优子会看见他。”

“好,谢谢利夫爸爸,宽子妈妈!”维克托挥了挥小维的爪子,脚边是不住往上做跳跃的马卡钦。

“那家伙又在搞什么?”尤里奥揉了揉眼睛,看着大早上就跑出去疯的维克托。奥塔别克跟在他的身后,冷漠脸看着跑出去的维克托,抓住尤里奥的手,“虽然走廊上有暖气但还是多穿点衣服好。”说完就带着他回了房间,已经晋升为中老年组情侣的雅科夫和莉莉娅用眼神狠狠地向奥塔别克飞着刀子。

给我把手从尤里奥的手上抽开啊!
雅科夫夫妇在心中嚎叫着看着奥塔别克的爪子,尤里奥看了他一眼,轻轻地反握了回去,力道不大却足以让奥塔别克察觉得到,他更用力地握了上去,紧紧地将他的手握在手里,十指相扣,手指交缠。

‘混蛋,竟然拐走了我的尤拉奇卡!!!’雅科夫和莉莉娅差点上去把两人的手给残忍的扯开,幸亏尤拉和波波夫即使拽住了两位教练才没叫他们做出什么失礼于人前的事情来。

‘你们两个秀恩爱倒是注意点场合啊!’尤拉和波波夫从身后压制住两位即将暴走的教练,一脸无奈。

狡猾的阿莫尔隼会说,他是瞅好你们两个会压制住两个护犊子的教练吗?

与此同时维克托也终于到达了冰上城堡,由于勇利的出名程度现在安藤教练作为启蒙他花滑的教练为很多人所推崇,有很多人会慕名而来在冰上城堡滑个冰或者在安藤教练的启蒙学习滑冰,南健次郎就是其中一员,已经13岁的他现在是日本国内小有名气的选手。

作为一个勇利的资深小迷弟,他对勇利的崇拜可以说是完全不亚于勇利对于维克托的崇拜,不过也只是崇敬而已,但对于维克托而言上一世得到勇利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加油的家伙(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勇利作为他的粉丝第一次加油是给他的。)可怜的被维克托无缘无故敌视的小南就无辜躺枪了。

但是,对于小南而言维克托的到来却是个巨大的惊喜,这意味着他有可能和勇利前辈的师兄说话,从而了解更多关于勇利的事情。
“维,维克托前辈!”小南鼓起勇气跟维克托打招呼。“你好!”

维克托看了一眼这个勇利的后辈,出于礼节向他点了点头,“你好。”
“要照照片和签名么?”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
“可,可可以和勇利前辈要个签名么?!”小南握紧拳头,“维克托前辈一定和勇利前辈关系很好吧!”

如果是其他人一定会误解他的意思,但对于满脑子都是勇利的维克托而言,这就是对他最大的夸赞。
“当然了!”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的请求,并且表示可以和他讨论关于勇利的事情。

作为死忠粉的小南而言这当然是求之不得的,“请务必和我多讲一些您和勇利前辈的故事。”
这孩子真是太上道了!!
维克托愉悦地和他讨论了许多关于勇利的事情(秀恩爱),直到中午肚子饿了两人才恍然大悟,于是便转战勇利家的小旅馆,打算吃完午饭过后由熟悉当地地形的小南领路,一起去寻找勇利。

出乎意料的是遇到了美奈子老师,三人就着炸猪排盖饭,清酒还有寿司等聊了起来,当然都是关于勇利的。

“对了!勇利到哪儿去了?”酒喝到一半,维克托拍了一下桌子,猛然想起这一天似乎都没看见勇利!
“哇唔!维克托你看见SNS了么?!”优子举着手机跑了进来,身后是同样举着手机看个不停地小豪。

“什么什么!不愧是勇利前辈!!生日礼物都这么有心意。”
小南也翻到了勇利最新动态。
“这首自由滑送给我的师兄,名字是《L&L》,生日快乐!维克托!”

与之前不同的是这首曲子十分轻快,这是勇利拜托前世那位写《YOI》曲子的女生专门写得。
“勇利……”维克托轻轻地叹息着,原来已经这么耀眼了么?

屏幕中的勇利随着轻快的节奏而舞动,同比赛时不同,现在的他更加享受于这个表演本身富含情感的馈赠之中,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仅仅是为一个而律动,但正是如此才比往常要更加的,更加的耀眼!!

这是……
维克托不禁睁大了眼睛,从刚才开始他就注意到了勇利所有的跳跃都和维克托这次赛季节目的跳跃组合一模一样,唯有这个4lz寄托了他自己心中的含蓄而奔放的爱与生命,应该说,不愧是我的勇利(老婆)么?

尤里奥站在身后咬牙切齿地看着笑得一脸温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闪光弹的刺目的两个人,真是……
闪瞎了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勇利的自由滑当生日礼物,尤里奥有些孩子气地鼓起了腮帮子,奥塔别克若有所思的看着尤里奥在心中暗暗下了决心。

“维克托!!你已经看到了吗?”当晚勇利有些羞涩地问着维克托。
“恩!我看到了!!”维克托紧紧把他抱在怀里,“我好开心。”
“这就太好了!”勇利摸了摸脸颊,有些羞涩,“我还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然后又轻轻推开他,“但是为了维克托我可是什么都愿意尝试的!”

“勇利……”维克托再一次发出了叹息声,“你还要要我惊喜多少次?”这是第几次了呢?“勇利你对于我而言就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惊喜啊……”无论是上一世还是现在……

“我今天遇到一个你的后辈也是你的冰迷,说实话,我很嫉妒他。”他危险地蹭了蹭勇利的脖子在他靠近颈动脉的地方舔了一下,“我总是会担心勇利你离开我。”即使知道这不可能……但是,我也不想有着一丝的可能性会存在,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与你同台竞技,你是否会离我而去呢?

这样的你,究竟是属于全世界的还是我的呢?
“维克托……”勇利抬眼看向了他,眼里似乎呈满星光,“上一世我用了一大半的时间来模仿来追逐你,现在,我终于站在了与你相同的高度,但这对于我而言,完全不够!”
“请不要离开我!无论是在滑冰还是在生活,如果有一天我们滑不动了,就一起去做教练,让各自带的选手代替我们在冰上继续我们的生命,如果你不想当教练我们就像现在这样开个小店,找个地方住下来,隔段时间去旅游一下,偶尔去客串一下解说员。”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我希望维克托你能感受到我害怕失去你的心情,还有……”

“我们,结婚吧。”
“诶?!!!”

在那一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收获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从此成为了一种名为“人生赢家”的欠扁生物。

“对了!”勇利像是想起了什么,他从身后抽出来一个纸盒,包装精致,“圣诞礼物!”他笑着把这个递给了维克托,“虽然晚了点,而且俄罗斯也不怎么庆祝圣诞节,但我觉得这个你还是很需要的。”

“哇唔!”维克托满脸期待地打开了盒子。
“这个是……洗发水?”维克托抽了抽嘴角。
“恩!我特地问过光虹了!他说他们国家就用这个防止秃头的,据说买的人很多,我叫他邮了两瓶过来,过海关的时候出了点问题,我在那里耗了一上午来着。”

“对了,这个的名字叫做,霸王防脱,听起来就挺厉害的!”
“回国以后安还是交给尤里奥带几天吧……”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