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时

🍠同名,最近在搞自由组和银魂,我吃银新!灵能主cp芹将!jojo吃露仗露无差!
北极圈cp爱好者。

冰上的尤里【白橡树】29

晚饭过后,奥特别克表示要告辞了,尤里奥送他去了路口打车,临走的时候小猫崽用那种带着倒刺的舌头舔了舔他的手心,那种痒痒的触感叫他不禁有些不舍。

“奥塔别克你现在住在哪里?”尤里奥抓了把头发,金色的碎发在他的指尖流转,奥塔别克不禁看呆了。
“还是说没有选好住址?”尤里奥抬起头,对上了他的眼睛,“怎么了?”

“没什么……”奥塔别克抱住了怀里的猫,和他交换了酒店的地址,“我还有半个月的假期,可以请你当我的向导么?”
“当然可以,不过我还有训练,对了!不介意的话,明天到我们俱乐部来看看吧,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教练和老师。”他看了一眼猫咪,“猫咪也可以带过来。”

“恩……”奥塔别克点了点头,“那说好了,我中午过来。”
“恩,那我可以顺便请你吃个中饭,虽然味道普通但是也是个不错的尝试……”

两人就着明天的计划讨论了一会儿,直到天色渐晚,两人才想起来奥特别克要回去的事。

第一次交到同龄的好朋友的尤里奥这一天抱着对明天的期待睡着了,以至于他忘记了明天是周日,不用训练这种事情。

翌日
中午的时候勇利才刚刚起床,虽然腰还有点酸,但他觉得再休息一天就没关系了,维克托则对他锁骨上淡下去的痕迹表示不满,“勇利身上要是一直都能盖着我的印记就好了。”他从身后抱住了勇利,把脑袋埋在了他的肩窝里,“好伤心啊~”

“嘛~维克托大早上不要这样,我还在烧,唔……”饭“别、别舔……”勇利缩起了脖子,忍耐着不要发出羞耻的声音。
“碰!”
一声巨响打断了两人的温存(维秃单方面耍流氓),“我回来了!”尤里奥一脚踹开了大门,这种随时踹门的习惯也不知是和谁学得,明明不是什么好事儿,却每次都做得这么理直气壮。

“欢迎回来,尤拉奇卡。”勇利拉好衣领一把推开了维克托的脑袋,“好了,维恰快点去招待客人。”
维克托捂着脸颊在勇利称呼自己维恰的飘飘然中满脸笑容的跑去应付那个自己并不喜欢的小孩。

“都说了,不要叫我这个名字啦!!”尤里奥红了脸颊,有种被家长在喜欢的女孩面前叫小名的感觉,真是的,我本来是俄罗斯的冰上老虎啊!!师兄真是的,这种小名难道不会在私底下叫么,竟然叫奥塔别克听见了,我以后还怎么面对他啊啊啊!!!

他不禁捂住了脸颊,露在外面的耳朵红得不得了,“都说了叫我尤里奥就行了……”
“尤里的这个名字很特别啊,是特别亲近的人的昵称么?”奥塔别克很自然地说,“我可以这么叫么?尤里的昵称……”

“当然了,你可是本大爷的好朋友啊!”他又立刻满血复活了一般,“不过……”他摸了摸脸颊,“可不可以就私下叫叫……”越来越小的声音,和极力装作不在乎的神情,“当然了!我肯定不是那种不认朋友的人,不要误会了……”

“嗯!那以后我们私底下就叫你尤拉奇卡好了,你叫我什么都好。”
“那……我就叫你阿塔尔好了!”尤里摸了摸脸颊,“这是我们的特别代号!”

“……”
虽然看上去很纯洁,但这种突如其来的不爽是怎么回事?
――
今天在晋江完结了,所有我来发存稿了,可能会很多,所以……

评论(1)

热度(44)